2014/08/14 12:00

名嘴禍從口出! 許聖梅遭潑白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電視名嘴許聖梅,因為常在節目中爆料、講八卦,得罪不少人,昨天晚上在台北市內湖與朋友吃完飯後,遭人潑白漆。嫌犯當場被逮,事後坦承,是受到竹聯幫一名叫凱哥的人指使,警方要調查,是不是許聖梅節目中發言,惹禍上身。

  常常上電視談話節目的名嘴許聖梅,昨晚在內湖與朋友吃完飯後、遭人潑白漆,嫌犯當場被逮,事後坦承,是受到竹聯幫一名叫「凱哥」的人指使,以一萬五千元代價犯案,身為名嘴,唇槍舌戰時常備受爭議,是不是因此惹禍上身,警方還在調查。

  哭花了臉,連話都說不清楚,完全看不出,平常上節目口若懸河的名嘴許聖梅,被人襲擊潑漆嚇壞了。臉上、頭髮、衣服,包括10幾萬的名牌包,全身都是白漆,名車也被毀了。

  許聖梅一身狼狽樣,到底是誰做的好事?身穿黑衣的姓嫌犯,就是狠潑白漆的凶手。但是他向警方坦承,自己是受到竹聯幫一名叫做凱哥的人指使,以一萬五千元,代價犯案。

  身為名嘴的許聖梅,言談惹上道上兄弟,自己早有預料。曾經在談話性節目說自己被威脅,許聖梅一貫的嗆辣言論,就曾經惹火不少人,最新的爭議是演員孟飛,之前指控許聖梅在節目上胡亂批評中華明星公益體育協會,還讓孟飛氣的提告。是不是之前的過節,讓許聖梅慘遭潑漆,警方還在追查。但是名嘴的一張嘴,已經鬧的滿城風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