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 18:58

監視器沒拍到?! 指向魚湯店老闆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到底是不是因為隔壁魚湯店老闆,教唆潑漆,引發火警?警方下午也找到這名關鍵的林姓老闆,面對鏡頭,他否認自己犯案,但警方調閱魚湯店監視器,發現就在火災前幾分鐘,監視器好像被人關掉了,都沒畫面,而鄰居也看到火燒房子後,林姓老闆一派輕鬆看火災。

  被懷疑教唆潑漆引發火災的魚湯店林姓老闆,被警方帶回警局,面對鏡頭,他否認自己犯案,講得很篤定,自己沒做,但疑點重重,警方調閱魚湯店監視器,就在5點22分24秒,機器像被人關掉一樣,畫面不見了,過沒幾分鐘,隔壁早餐店就被潑漆,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當時林姓老闆還老神在在,站在火場前觀看,甚至還受訪,

這畫面讓其他鄰居看了也直呼不可思議。

  潑漆的動機到底為何,鄰居私下透露,原來早餐店和魚湯店因為房屋租約,結怨已久。林姓老闆租下了早餐店隔壁,和再隔棟的透天厝一直想要租下早餐店擴大營業,但老闆娘不肯,雙方因此常吵架,甚至警察局都接過報案。

  最後警方逮到涉嫌教唆潑漆的黃姓嫌犯,原來林老闆和嫌犯是好友,為了出氣,嫌犯找人用甲苯和紅漆混合潑早餐店洩憤,卻沒想到因為幫朋友出口氣,居然讓火一發不可收拾,甚至賠上一條無辜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