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襲張志軍座車 漂"白"維安人員!

邱君萍 陳信仁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來台不斷遇到抗議人士,而且學生抗議的手段越來越激烈。昨天(6月27日)晚上,張志軍和陸委會主委王郁琦在高雄西子灣會館進行茶敘,沒想到張志軍的座車一到現場就被人潑漆。維安人員為了阻擋,人、車都被白漆潑到,現場還發生推擠,場面差點失控。

  張志軍座車被大批抗議人群包圍,警方為了開道,與抗議人士發生推擠。有人在推擠中跌倒在地,還有激動的學生被警方押制,突然間有人丟出一包的白漆,白漆一包包的丟過去,維安人員全遭殃,身上、臉上都是漆。現場狀況幾乎就快失控,張志軍在維安人員的保護下快步進入會場。

  (6月)27日,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跟陸委會主委王郁琦相約在高雄西子灣會館進行茶敘,沒想到卻遇上激烈的抗議行動,其中一名民眾疑似與警方拉扯,情緒過於激動而昏厥;還有人在推擠中受傷。張志軍可能沒料到一趟友好港都行,卻是被抗議人士潑漆,下了激烈的逐客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