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 12:00

早餐店遭潑漆縱火 波及24戶1死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頭條焦點,今天南台灣發生兩場大火。先來看,台南一家早餐店,清晨遭人惡意縱火。火勢波及到24戶木造平房和透天厝,造成一名69歲的榮民死亡,包含警消在內,至少3人受傷。早餐店老闆娘驚恐的說,當時她正準備營業,突然有名男子朝她潑漆,她回頭一看,火爐就已經燒起來,根本來不及滅火。

  居民拍下畫面中,熊熊大火吞噬家園屋頂,著火磁磚不斷掉落,消防隊撒水灌救,但火真的好大,一下就燒到隔壁頂樓,驚慌逃生的居民看了心好急。火從清晨5點,燒到早上七點,共24間民宅、透天厝遭殃,一名69歲老榮民被煙嗆死,消防隊員更是紛紛掛彩,最後火勢終於控制。

  起火點就在這間早餐店,老闆娘見到鄰居,痛哭失聲道歉,看看她頭上、衣服上,滿是紅漆。老闆娘驚恐的說,當時她站在火爐邊燒開水,一名男子跑來朝她潑漆,火就燒起來了。鄰居說,潑漆的人,很有可能是早餐店隔壁鮮魚湯店的老闆,如果真的因此造成火警,警方下一步要揪出這名行兇男子,這場火警造成一人死亡,至少三人受傷,24戶民宅燒毀,讓居民怎樣也無法原諒潑漆男子的可惡行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