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5 06:00

吊照又酒駕! 黃志瑋8千元交保

劉奕君 黃佩華 林志純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男性名模黃志瑋,兩年前喝解開車讓人吊銷駕照,不過昨天他擱喝酒無駕照開車,而且一面開車一面打手機,造成轎車撞到路邊的轎車然後翻車,警方找到他替他酒測,確實有喝酒,所以把他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昨晚檢察官偵訊以後也裁定八千元交保。

  進北檢,用口罩和帽子,把臉遮掉一大半。身高一百九的他,即使刻意低頭,還是被一眼認出是名模黃志瑋;雙手被上銬,還用外套包著遮掩,因為這已經是他第二次酒駕被抓,移送北檢後,被裁定八千元交保。

  黃志瑋強調車禍當時,只是想要拿手機,沒想到小車載高個兒,側翻打滑,撞上路邊兩輛車後停在馬路中央;但警方到場後,黃志瑋已經回家,是想肇逃嗎?他強調不是故意的。

  流鼻血回家,鼻子還紅通通的,看來是沒說謊。那兩年前酒駕後就被吊銷駕照,現在應該還不能開車,而且這回酒測值0.47,是第二次酒駕了耶。黃志瑋名模表示:「前一天在家喝酒」,沒駕照還開車,還邊開邊講手機,甚至酒駕違規釀禍,錯上再加錯,身為公眾人物,做了最壞的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