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 18:58

這次不"閃"了 明道金六結入伍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繼上個月阮經天入伍當兵去,一向被封為閃兵團團長,「高齡」31歲的藝人明道,在今天到知名的新兵訓練中心,宜蘭金六結報到了,對於拖了這麼久才入伍,明道解釋,是經紀公司覺得現在是最適當的時間點。其實,現在大家都在看,其他的閃兵役人,包括了黃志瑋、鄭元暢、賀軍翔,誰會是下一個當兵的,誰又會是拖到最後一刻才入伍的。

  頭戴著棒球帽,穿著簡單的藍色帽T,再也不躲了,今天要當個男子漢到宜蘭金六結報到去。但是看到五個月前,明道才跟大家報告,要當個好學生。那時候他說沒有要逃兵,那為何拖到現在才要入伍呢?答案是他得以工作為重,現在要跟同學說掰掰,向弟兄們說我來了。

  繼上個月底,小天從容當兵去,明道也跟進。但除了這兩個之外,還是有好幾位被點名的閃兵團團員們還在「ㄍ一ㄥ」,像是藝人黃志瑋,已經擺明了要拖,而且還強調,絕對會拖到最後一刻才入伍,因為他有他的人生規劃。

  另外有規劃的還有鄭元暢,他說不是不當,是要等著七月夏天要去當。還有剛滿28歲的賀軍翔也說,躲到了一時,這義務可躲不了一輩子。揮揮手跟大家說再見,雖然頂著一個大光頭,要去當大頭兵了,但相信愛你的粉絲,應該還是會期待退伍後,偶像們嶄新的樣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