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18:58

單車婦闖紅燈 黃志瑋一頭撞上

林昱孜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黃志瑋驚傳開車撞到人,意外發生在今天中午,他開車經過一個十字路口,當時已經綠燈了,不過,一名騎單車的老婦人,突然衝過來被他撞倒,幸好當時黃志瑋的車速並不快,但阿嬤還是被撞到腳痛站不起來,被送醫救治,而黃志瑋也一直在醫院關心她的傷勢。

  焦急的來來回回走動,醫院裡頭的這個人,長得特別高、特別顯眼,你沒看錯,他就是藝人黃志瑋。怎麼會突然出現在醫院,還焦急的和一旁的人交頭接耳,原來這些人是一位老婦人的家屬,黃志瑋不小心開車撞傷人,還好阿嬤一切平安,當時黃志瑋,就是在中山北路和民權東路口,撞傷了老婦人。當時綠燈的他,正準備要開車直行,腳才剛踩了油門,車的左前方就這麼撞倒了騎腳踏車,闖紅燈過馬路的老婦人。

  好心的路人幫忙報警叫救護車,黃志瑋也到醫院,關心老婦人傷勢。還好當時時速只有2公里,才沒有釀成悲劇,至於阿嬤闖紅燈違規的這件事,黃志瑋說小事不追究,阿嬤身體早日康復最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