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8 12:00

柯震東吸毒被抓?! 家人聯絡不上

宋燕旻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柯震東疑似捲入吸毒風波。大陸網友爆料,柯震東吸毒被抓,還被網友的爸爸審理了一夜,消息傳出之後,各方急著求證,但柯震東人卻神隱,就連經紀人、家人、朋友,都找不到他的下落,讓大家更懷疑他是不是真的吸毒被逮。

  藝人柯震東疑似捲入吸毒風波。大陸網友爆料,柯震東吸毒被抓、被網友的爸爸審理了一夜,消息傳出之後,各方急著求證,但柯震東人卻神隱,就連經紀人都找不到人,不管家人或是朋友都沒有柯震東的下落,怪異行徑更增加了吸毒疑雲的真實性,但真相為何,還是得等柯震東本人出來說明白。

  拍攝反毒宣傳,柯震東兩年前,要大家向毒品說不,但周日晚間,卻有大陸網友徐航爆料,柯震東吸毒被抓,被他爸爸審了一夜,如此震撼性傳言,是真的嗎?經紀人怡辰表示,找不到柯震東,就連朋友、家人都連絡不上他。我們持續連絡,包括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好友九把刀,都罕見的關機,更增加懸疑性。外傳,跟柯震東一同捲入吸毒風波的還有房祖名,兩人在夜店認識,一拍即合,巧的是連房祖名至今,也下落不明。

  23歲的柯震東演出電影「那些年」爆紅,靠著電影「小時代」進軍大陸,成功詮釋富二代紙醉金迷生活,成為大陸新生代最紅小生。平步青雲的演藝生涯,恐怕因為捲入吸毒,大受影響。因為7月中港星張耀揚在北京酒店吸毒,8月12日,演過「天龍八部」的大陸演員高虎,也因為吸毒被逮。北京42間經紀公司,簽署演藝禁毒承諾書,禁用涉毒藝人,假如柯震東真的碰毒,如日中天的演藝工作,肯定跌到谷底,現在就等他本人出來說明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