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5 18:58

富商砸千萬求婚? 蕭亞軒:只是朋友

宋燕旻 葉家君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蕭亞軒去年被馬來西亞富商劉德祖求婚,豪華排場砸了4700萬引起話題,下午蕭亞軒終於現身,只承認劉德祖是朋友,否認有接受求婚,還說自己追求的不是錢是真愛,看樣子相當陶醉在最近的新戀情當中。

  蕭亞軒一站出來,黃色新裝閃亮,但臉上的笑容更閃,才剛結束峇里島度假,還被爆是跟緋聞男友柯震東同行,但大家目光全都放在和馬來西亞富商劉德祖的求婚上,上周曝光的影片,劉德祖大砸4700萬台幣在杜拜浪漫求婚,到底兩個人是什麼關係,只認了是朋友,沒被求婚,還說鑽石項鍊也沒收。

  對於愛情的態度,不拜金看起來,看柯震東打得火熱,再多的錢也打動不了ELVA,不過最近情場得意,但服裝品味卻被批不及格,最近蕭亞軒熱衷穿花瓶裝,但就被指3年前SELINA香港演唱會就穿過,粉紅洋裝跟阿SA撞,就連馬戲團風味的下襬也跟凱蒂佩芮撞,還被笑是山寨版,看來幸福滿點在服裝創意上還是得多花一點心思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