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8 12:00

富商豪砸4700萬 向蕭亞軒求婚

宋燕旻 戴榮賢報導

  小天后蕭亞軒被求婚囉,而且,過程非常浪漫。來看這段影片,地點在杜拜的沙灘,她被一位馬來西亞的富商劉德祖求婚,男方真的費盡心思,不但有煙火秀,還有搭飛行傘送珠寶的橋段,整個求婚,花了新台幣大於4700萬,讓ELVA也感動落淚。

  鮮花、燭光,美麗的晚餐筵席,在杜拜知名的私人沙灘,主角是台灣藝人蕭亞軒,這裡正在上演一場浪漫的求婚秀。抱著蕭亞軒的,是馬來西亞富商劉德祖,由燈光寫下LOVE ELVA,兩人看起來甜蜜,為了讓ELVA SAY YES,劉德祖砸下100萬英鎊,相當於台幣4700萬大告白。

  有煙火,還有高空降落傘,帥氣西裝男從天緩緩降下,送上兩項蕭邦珠寶,令人目眩,也讓ELVA感動到流眼淚。這段影片是在一年多前拍攝,雖然最後ELVA並沒有答應求婚,身價300億台幣的劉德祖,也回應,這只說是一頓「浪漫的晚餐」,不過為了討ELVA歡心,大砸4700萬,有錢人的生活還真是令人難以想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