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9 12:00

柯父代兒道歉 陳妍希罵"大笨蛋"

宋燕旻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柯震東的父母跟經紀人,昨天晚間都抵達北京,柯爸爸說,他從來不知道兒子會吸毒,感到相當抱歉;而柯震東的恩師九把刀跟柴智屏,都發表聲明,表示痛心;好朋友陳妍希,更以電影那些年的經典台詞,罵柯震東是個大笨蛋。

  柯震東爆出吸毒,他的父母跟經紀人昨天晚間抵達北京,柯爸爸說,他從來不知道兒子會吸毒,感到相當的抱歉;而柯震東的恩師九把刀跟柴智屏,都發表聲明表示痛心;好朋友陳妍希更以那些年的經典台詞,罵柯震東是個「大笨蛋」。

  知道兒子吸毒,柯震東的爸媽急奔北京,對於兒子犯罪,感到相當痛心。心中的乖兒子走偏,感到震驚的還有柯震東的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透過聲名,表達自責。「在他事業成長之中疏忽了他的生活教育,一直期許他能自律自愛,但是他卻做出錯誤的行為,最壞的示範」。

  柴智屏周二上午,帶著律師飛往北京協助處理。當年慧眼視英雄,讓柯震東拍那些年的九把刀,除了說兩次對不起,還說「我願意拿我一生都不再拍電影,來交換他的品性端正。」,「這輩子除了對著臉一拳,我沒有什麼話要跟柯震東說的了。」

  那些年的女主角陳妍希,甚至還引用電影台詞,用你真是個大笨蛋,來罵柯震東。好朋友陳柏霖希望「我們要做的不是謾罵,而是幫助他如何不再犯錯」;郭采潔則說「跌倒了,心痛至極。勇敢的坦然面對自己的行為,要再站起來」。

  前女友蕭亞軒表示,跟柯震東很久沒連絡,但心疼的說「他一定很害怕」也強調「柯震東是一個很認真的演員、很好的人,請大家繼續支持他,我也會一直支持他。」從親友到舊愛,不難看出,他們對於柯震東吸毒,感到多麼的心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