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房祖名吸毒! 柯震東北京被抓

宋燕旻 黃瑞麟 報導

  根據大陸新華網跟央視報導,柯震東上周在北京吸毒被逮,遭到警方拘留。事件曝光後,柯震東的經紀人下午緊急飛往北京處理,確認之後會召開記者會跟外界說明。根據了解,同場被抓的還有柯震東的好友,也就是成龍的兒子房祖名,消息震撼演藝圈。

  曾經代言反毒的柯震東在北京吸毒被捕。根據大陸新華網跟央視報導,柯震東上周在北京吸毒被逮,遭到警方拘留。而他神隱其實有機可循,幾乎是天天更新微博的柯震東,最後一天貼文是在十二號,先是祝爸爸生日快樂,又轉貼哥哥的微博,之後就人間蒸發,正巧和外傳被捕的時間是同一天;而且一起被捕的還有柯震東的好朋友房祖名。

  兩人兩年前在夜店認識,變成好兄弟。但諷刺的是,房祖名的爸爸成龍常年代言反毒,最怕兒子走偏,也曾經告誡柯震東不要帶壞兒子。雖然成龍經紀人仍舊不認房祖名吸毒,但成龍當年的擔憂恐怕成真。

  廿三歲的柯震東演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靠著電影《小時代》進軍大陸,成功詮釋富二代紙醉金迷生活,成為大陸新生代最紅小生。

  柯震東經紀人在周一下午急飛北京,處理善後之後,會對外開記者會說明。但北京42間經紀公司日前簽署演藝禁毒承諾書,禁用涉毒藝人,假如柯震東真的碰毒,如日中天的演藝工作肯定跌到谷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