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1 18:58

"藝"起澆冰水! 張小燕.張菲溼了

宋燕旻 宋佾璋 林信辰 報導  / 台北市

  自從美國ALS(肌萎缩性脊髓側索硬化症)基金會發起「冰桶挑戰」募款活動後,國內外不分老少都來參與,台灣部分像是資深藝人張小燕、張菲都來參與,好萊塢演員「路基」湯姆·希德斯頓、小甜甜布蘭妮,日韓濱崎步、崔始源,都加入挑戰陣容上演濕身秀。

  演藝圈大姐大張小燕,力挺ALS有備而來,戴著帽子,跟徒弟卜學亮一起響應活動,這股熱潮除了年輕人參與,就連大哥張菲也來了,很勇敢不戴帽子,頭髮被淋的就像紫菜湯,台灣資深藝人都出頭,年輕的桂綸鎂也接受謝霆鋒挑戰。淋冰水同時,桂綸鎂也希望大家不要模糊焦點,記得捐錢關心弱勢,除了台灣,港星也不落人後,一姐劉嘉玲。

  淋濕了還是很美,大陸李冰冰,也加入活動,好萊塢更是不斷接力,湯姆克魯斯跟不可能任務五導演,一連被潑了八桶水,就連路基「湯姆·希德斯頓」也來了,但糗的就屬於小甜甜布蘭妮,當水潑下來那刻,她冷得罵了句髒話,日本天后濱崎步接受挑戰又叫又跳,就連南韓SJ的始源、趙寅成也響應,雖然藝人潑不停,引發浪費水跟做秀的耳語,但冰桶挑戰,光是台灣漸凍人協會,17號開始短短四天就收到841萬,是平常的62倍,藉由明星藝人炒出對公益的關懷,也是好事一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