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1 12:00

淋冰水助漸凍人 藝人接力挑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自從美國ALS(肌萎缩性脊髓側索硬化症)基金會發起「冰桶挑戰」募款活動後,包括國內外許多藝人都響應,台灣藝人包括男神金城武、姊姊謝金燕,美國動作片演員馮迪索、湯姆克魯斯,大陸女星章子怡、李冰冰,就連韓國知名團體SJ的成員崔始源和趙寅成也加入挑戰陣容,上演濕身秀。

  一雙手從除濕機裡拿出儲滿的一桶水,倒入冰塊接著鏡頭往上攀,原來蓄著鬍子的男神金城武。很酷的看著加冰的除濕機水,遲疑的吐了一口氣,接著仰頭帥氣的把冰水淋在自己頭上,整個過程,金城武都沒說一句話,也沒點名要挑戰的人。影片中只秀出字幕,希望大家自發性關愛這個社會的弱勢團體。

  美國好萊塢帥哥湯姆克魯斯,和型男馮迪索也加入冰桶挑戰,響應公益不落人後,李冰冰咳嗽半年沒好,但她還是找來老爸執行倒冰任務,雙手還比ya,挑戰成功。這波冰桶挑戰熱潮也燒到了日本、香港跟韓國,歌手濱崎步,穿著粉色運動內衣,被冰水淋得大聲尖叫;而接受冰桶挑戰最美的,可說是非香港藝人劉嘉玲莫屬,一身低胸禮服搭豹紋外套,濃妝接受冰桶挑戰,但水淋下去,妝完全沒花掉。

  韓國演員趙寅成,還鎮定的坐在浴缸內接受冰桶淋頭的快感;偶像團體SJ成員崔始源,更是被200名粉絲包圍,眼睜睜看著他被兩個人輪流澆冰桶,讓粉絲看了好心疼,看來冰桶挑戰活動,在演藝圈是愈澆愈旺,接下來還會有誰來挑戰,讓我們看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