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1 12:00

房祖名帶朋友上夜店 "對症下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房祖名把妹功力不輸老爸成龍,流連兩岸三地夜店,還會因人而異帶友人到不同風格夜店,被封「夜店導航王」。他的緋聞也不少,跟他沾上女星高達14個,眾人熟知的有戴佩妮、梁靜茹、大元跟港星薛凱琪。傳說他會把手機上想把的妹名字給男性友人看,避免撞妹,非常「專業」。

  說話文質彬彬,不諱言喜歡去夜店,家教嚴格,夜生活似乎成了房祖名最大的舒壓管道。香港媒體捕捉到這個畫面,柯震東到香港宣傳,房祖名帶著他在蘭桂坊,一個夜店街一個夜店跑,哥倆好,對美女的品味也相似,看到路邊高挑混血美女,仔細看,房祖名撐大眼,接著上下打量,離開了還眼神還依依不捨妞。

  身旁圍繞的都是和他一樣的富二代或星二代,有錢有閒,連流兩岸三地夜店把妹,因為好客,還會因人而異,帶友人到不同風格的夜店,被封為「夜店導航王」,緋聞也不少,但他在夜店認識,鬧出緋聞的女星包括戴佩妮、大元和香港藝人薛凱琪,等多達14名,甚至傳出還會把手機上剛認識的新妹名字,給男性好友確認,不想泡到同一個妹,造成尷尬。吸毒醜聞,讓他的泡妞手法曝了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