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7 12:00

體驗當"露西"! 飯店打造實景電梯

宋燕旻 戴榮賢 吳權原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盧貝松電影《露西》上映五天全台票房突破1億8500萬,全球票房破2億美金,口碑好也帶旺電影場景,參與拍攝的晶華酒店,特別實景搭設電梯實景,讓民眾可以去朝聖;另外劇中威脅露西的演員叫做布雷克,因為太兇狠受到關注,但沒想到他現實生活身分是「牛肉麵店老闆」。

  露西被黑衣男子抓走,讓她捲入毒品案,想重演這樣的經典場景嗎?要當露西你也可以,參與拍攝的晶華酒店、還原拍攝現場,電梯實景規劃成露西專區,讓影迷可以來朝聖,拍照合影,體驗一日露西,就連電影中的毒品CPH4,也被結合成飲料,讓喜歡的粉絲可以來一杯過過癮!

  盧貝松電影《露西》,有一半場景在台北拍攝,台灣五天票房、突破1億8500萬,全球破2億美金,也讓電影中場景被帶旺,像是囚禁露西黑幫打手,凶狠的臉,他叫作布雷克,但他真實身分不是演員,而是牛肉麵老闆,試鏡時濃濃的壞人味被盧貝松挑中,一秒戲份增加到12秒,因為電影也意外帶動店裡業績,能跟史嘉蕾嬌韓森對戲,布雷克始料未及,也因為電影發了一筆露西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