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5 18:58

假少將騙婚騙財 老父為女討公道

侯青佩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男子,自稱是晶華酒店總裁,潘思亮的弟弟,還是國安局少將指揮官,詐騙一名女子,兩人奉子成婚,還公開宴客,事後騙走岳父200萬退休金,但遲遲不辦結婚登記,岳父起疑心,才發現是一場騙局,毀了女兒一生幸福,告男子詐欺,不滿法院只判十個月,決定上訴到底。

  新娘新郎沿桌敬酒,接受親友的祝福,現場來了四百多位賓客,大家都以為新郎,真的是國安局少將,致詞時,還大大的吹捧了一番,親友被騙的團團轉,新郎長相斯文,本名張忠迪,自稱是晶華酒店潘思亮的弟弟,也是國防部少將指揮官,詐騙女子,兩人奉子成婚,只是喜宴上沒有男方親友,婚宴後也遲遲不辦登記,岳父才起疑心,覺得女婿很詭異,喝水擦杯子,現在才知道,原來不想留下任何證據,還經常接到國防部長的電話,要求他拿出身證和國安局服務證,他隔天就落跑了。

  報警才發現,來他是通緝犯,從頭到尾都是一場騙局,岳父被騙走兩百萬退休金,不甘心女兒毀了一生幸福,對方只被判十個月,老先生心疼,女兒人財兩失,還有無辜可憐的九歲小孫女,決定繼續上訴,要讓騙婚男子,得到最慘痛的教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