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2 12:00

女神卡卡襲台 蛋糕頭超吸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眾所矚目的LADYGAGA終於來台灣囉。昨天晚上七點多,卡卡的專機降落在桃園機場,她一現身,就讓大家驚豔。不但頂了一顆三十幾公分的蛋糕頭,高跟鞋也有二十幾公分,而且她在飯店房間,不斷跟粉絲揮手、甚至還送上飛吻,但還是有粉絲因為沒有見到卡卡,情緒失控。

  女神卡卡簡直把機場的走道當成星光大道,將近40公分的蛋糕頭,金色的底還繞上了染成黑色的頭髮當裝飾,和衣服配成一整套。腳上這一雙招牌恨天高,少說15公分。主辦單位安排了千萬專車來接卡卡到下榻的晶華酒店,聽到卡卡就要來了,酒店外的粉絲很用心,有的臉上畫了妝,想要吸引卡卡注意,還有人模仿卡卡的裝扮,勁歌熱舞。但等到天都黑了,沒想到卡卡來了,走的卻是後門,車子直接開往車道。

  前門的粉絲等了好久,沒見到卡卡,情緒崩潰了。上百名粉絲不甘心,直接衝入酒店內,就是希望能看見女神一面,五星級酒店因為卡卡,成了暴動的現場。最後粉絲的千呼萬喚,卡卡似乎是聽見了,從19樓總統套房露面、和粉絲揮揮手,還送了香吻,雖然隔了落地窗,卻是粉絲和卡卡最近的距離。第一次到台灣,女神卡卡行蹤低調到不行,卻還是不忘給歌迷最難忘的記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