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18:58

吃飽太閒?郭台銘不滿抗議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上海市長韓正來台,下榻晶華酒店,由於這個飯店綠營曾經包圍過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警政高層不敢大意,即使警方高度警戒,但綠營議員參選人還是想盡辦法裡應外合突圍求曝光,還好只發生零星推擠。不過前來參加論壇的首富郭台銘則是看不下去,直指這些抗議的人是不是吃飽太閒,應該發個便當打發走。

  穿著競選背心,口口聲聲說自己沒有攻擊性,想走進去上海市長韓正下榻的晶華酒店,當然會被擋下來,頂多只能在門口叫罵,光明正大走大門行不通,沒關係,有人早就租下房間,準備好這面抗議布條,從陽台放下去,向韓正嗆聲。綠營裡應外回,而這名染著一頭金髮的女子,則是涉嫌假冒記者,要闖進會場,(記者:可以知道您是誰嗎?)(鬧場民眾:你給我名片,我事後會跟你聯絡。)回答的理直氣壯,還是被擋在外面。沒錯不管綠的,還是黑的白的,休想靠近韓正,因為包含國安局以及警方,早就做好規劃,從晶華酒店外,就有便衣巡邏,也有人架好攝影機蒐證,進到飯店,更是三步一崗,五步一哨,每個角落都有西裝畢挺的便衣警察,要不然就是站著飯店保全。

  抗議活動讓晶華酒店氣氛緊繃,來參加雙城論壇的郭董,則是有感而發,認為台北上海關係緊密,本來就該多多交流,不懂為何要抗議。(郭台銘:門口那些示威的,我覺得一人發給他一個便當,因為那是吃飽沒事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