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7 18:58

鄉民女神楊伊湄處女通告獻《夢想》 衣內深藏微馬甲線

鄉民女神楊伊湄處女通告獻《夢想》     衣內深藏微馬甲線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華視「iFit愛瘦身夢想訂製團」主持人李明川與曾俞維,邀來賓鄉民主播楊伊湄、藝人部落客郭彥甫、新興兩性部落客陳艾琳來談如何擄獲網友的心, 楊伊湄分享自己的鄉民魅力外,更大方透露健康的瘦身密技,楊伊湄開心直說:「我體重終於又掉了3公斤,現在離四字頭很近。」更俏皮的說:「我有在練『馬甲線』希望可以趕快練成!」

楊伊湄坦言「iFit愛瘦身夢想訂製團」是她進了新聞界後,第一次接的通告,問及為何破例,她直說:「因為是談夢想,所以我一口答應,想藉由我自身的經歷分享給大家,發揮自己小小的影響力。」談如何和網友保持友好關係,楊伊湄透露自己常在粉絲團上更新PO文,吃什麼、做什麼運動、看什麼電影、想什麼,除了輕鬆的心情分享外,也不乏長知識的時事新聞,內容五花八門,讓粉絲可以追隨,被主持人李明川直說:「很用心在經營!」曾俞維則補充:「最重要的是,伊媚都很不吝嗇自己的美照,難怪很多死忠粉絲follow!」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