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9 18:58

柯震東惹"麻"煩! 爸媽鞠躬道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場道歉記者會,他的父母在旁邊陪著兒子,柯爸爸說父子倆以前以兄弟方式相處,他相信「愛能排除所有的惡」,沒想到兒子卻吸毒被抓,讓他失望,柯震東一家三口一起鞠躬道歉,而柯震東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還破天荒在記者會前,要求記者不能推擠,還要記者舉手發誓,明明是場道歉記者會,但經紀公司姿態可不低。

  柯震東吸毒,公開道歉,連累了父母,一起彎腰鞠躬,兒子面對提問,父母也得站著一起罰站,柯爸爸道歉,柯媽媽在一旁,偷偷擦眼淚,和兒子就像朋友的寬鬆管教方式,導致這難堪的後果,但柯爸爸看到,兒子在台上哭成淚人兒,還是塞了衛生紙過去,護子心切,不言而喻。

  這場記者會,明明就是「道歉」記者會,但經紀公司姿態可不低,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破天荒,記者會開始前,要在場媒體舉手發誓,旗下藝人吸毒犯錯,出來開記者會道歉,經紀公司卻還要求記者,先發誓再開記者會,也是史上頭一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