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6 12:00

妍希功課好 女星妍希父寫信鼓勵

朱培滋 戴榮賢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的螢橋國中有位女學生叫陳妍希,正好跟藝人陳妍希同名,因為她成績非常優異,被選為優良學生,還上了報紙,結果被陳妍希的爸爸看到了,他覺得與有榮焉,不但親自寄專輯,還寫信給這位同學,要給她支持鼓勵。

  演電影那些年爆紅的女星陳妍希,在現實生活中竟然有兩個。台北市螢橋國中有一個女學生也叫陳妍希,成績非常優異,還上過報紙,兩人同名同姓,演藝圈陳妍希的爸爸看到這篇報導,親自寄專輯,還寫信給這個國中女生,要給她支持鼓勵,讓她又驚又喜。

  這個是陳妍希,這個也是陳妍希,真的假的。拿出證明,我真的是陳妍希啦,這個就讀螢橋國中的可愛小女生,臉圓圓的,大家都說長的跟女神陳妍希,還真有點像,臉肉肉的,因為成績很好得獎還上報。

  消息傳到演藝圈陳妍希的爸爸耳朵裡,立刻就寄了女兒的專輯和一封信,信裡說,自己是陳妍希的爸爸,看到和自己女兒名字一樣的學生,表現這麼好也覺得與有榮焉,要給她支持鼓勵。電訪爸爸,陳妍希好驚訝,真的是又驚又喜,這個小小陳妍希還現場唱了偶像的歌,同學都好羨,妍希妍希,傻傻分不清沒關係,只要能離自己的女神更近一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