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7 12:00

紐約時裝週 吳季剛春夏新魅力

蘇雅容 編譯

  台裔設計師吳季剛,在紐約時裝週,雙喜臨門,他的2015春夏作品,以高雅、俐落剪裁,令人驚豔,深受好評;吳季剛也在發表會上宣布,他已經把個人品牌一半的控股股權,賣給紐約一間投資公司,準備要在零售市場大展身手。

  走秀,紐約時裝週第二天,台裔設計師吳季剛擔任主秀,作品都圍繞在主題「BEAUTY」,發表一系列絲質禮服和襯衫、寬版白色大衣、透明蕾絲的洋裝,以及無袖橄欖色深V麂皮洋裝,展現女性的高雅又不失性感。

  台裔設計師吳季剛,過去一段時間,在時尚圈「美」,幾乎是被低估被認為是不酷,而我真的想要擁抱美,吳季剛眼中的美,連VOGUE雜誌美國版主編,ANNAWINTOUR也想知道,他的新作品,圖案輕柔、線條俐落,用色大膽突破,採用橄欖色、海軍藍、豔紅色等等,發表會當天,吳季剛開心宣布,已經將個人品牌一半的控股股權,賣給紐約一間投資公司。

  台裔設計師吳季剛,我覺得我背後有完美的團隊,讓我可以把事業,帶到下一個階段,這讓我非常興奮,儘管交易內容不公開,但是從包包、鞋子到服飾,吳季剛的時尚王國,正一步步走向另一個層次,走秀再一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