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8 12:00

紐約時裝週 韓俄設計師秋裝亮相

綜合報導

  紐約時裝週,在7號登場,首先是韓裔設計師蔡查理和俄羅斯設計師塔達希的作品。前者走輕便的運動風,後者是華麗的神秘路線,一起來看看。

  時尚界年度盛事,紐約時裝週7號登場,首先登場的是韓裔設計師蔡查理和俄羅斯設計師塔達希。前者的設計走的是輕便的運動風,後者則是華麗神秘路線,兩者風格大不相同。

  墨綠色軍裝外套,搭配黑色鉛筆裙,顯現出都會女性的俐落幹練,2013紐約時裝週,首先登場的是韓裔設計師,蔡查理的作品,他今年的設計,走的是運動風,而且一如時尚家預測的,運用了大量的墨綠,深灰和紫色。

  另外蔡查理還大玩材質混搭,他把羊毛、棉布、絲綢等,不同質料搭配在一起,顯現出另一種不同的風格,至於俄羅斯設計師塔達希,走的是華麗神秘風,他採用大量的絲絨和蕾絲,並以繁複的剪裁,來突顯女性柔美的身段,夢幻的設計,讓台上的每個模特兒,似乎個個都化身成了公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