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7 12:00

夫妻追慾照! "愛愛在雲端"好爆笑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週末帶你輕鬆看電影。好萊塢甜姐兒「卡麥蓉迪亞」新片「愛愛上雲端」,描寫夫妻不小心將兩人的親密影片上傳到雲端,分享給其他好友們,為了追回影片,展開瘋狂的追片行動;另外,耗資兩億五千萬拍攝的國片「軍中樂園」,拍出70年代的金門831特約茶室,將那段過往歷史搬上大銀幕,帶你一起感受歷史的浪潮。

  結婚十年的夫妻,為了重新燃起熱情,卡麥蓉迪亞演出的老婆,決定挑逗丈夫。兩人拍下三小時的親密影片,沒想到,超害羞影片,這下要讓好友共享怎麼行,兩人展開追回影片的計畫,惹出不少笑料。影片上雲端的題材,正好搭上好萊塢女星們照片被駭客入侵的話題,也讓觀眾看了更有感。

  把時間拉回70年代,那個高喊反攻大陸,前進前線當兵的那段過去。鈕承澤新片「軍中樂園」耗資2.3億拍攝,以國軍特約茶室831的故事,帶出新兵的煎熬,老兵的無奈寂寞,還有濃濃的鄉愁,一起回到那個歷史洪流之中。

  大陸女星高圓圓婚後新作「一生一世」,搭配上謝霆鋒展開情牽30年的浪漫緣分。青梅竹馬因為搬家分離,到了大學時再相遇,緣分跟命運,也牽動著他們兩人的愛情,入選柏林影展美食單元的「印度總舖師」,描寫家族兩位總舖師各自開餐廳互嗆20年,女主角為了修補家族關係,希望藉舉辦婚宴,讓兩大家長一起聯手,沒想到卻一起碰上了外來挑戰,為了挽救危機,必須合力贏得「咖哩之王」的名號,幽默爆笑又融合親情,喜歡寶萊塢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