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4 18:57

許茹芸出閣! 婚後將移居韓國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歌手許茹芸前天跟老公崔栽誠在南韓首爾舉辦婚禮,整場婚宴非常的溫馨,包括許茹芸的好友梁靜茹、李心潔等藝人,合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送給新人,也在婚宴結束之後,接受大家灑花祝福。

  輕柔的唱出「月亮代表我的心」,許茹芸結婚面子真的有夠大,梁靜茹、楊采妮、李心潔、蔡健雅等大咖藝人歌手,站成一排,用歌聲向好姊妹獻上最大的祝福。許茹芸的老公崔栽誠,一臉深情目光始終注視在老婆身上,兩人在傳統婚宴儀式過後,舉辦溫馨的花園婚禮派對,婚宴場地是韓劇情定大飯店的取景地,許茹芸跟老公,也互相唱了一首歌送給對方,也讓賓客感受到濃濃的愛意。

  兩人開心接受親友灑花祝福,新婚之夜,許茹芸還HIGH到喝太多混酒醉倒,39歲的許茹芸情定40歲的崔栽誠,雙方家長都希望,小倆口能夠快點生小孩,婚後許茹芸將跟著老公移居韓國,努力學習韓語,宛如韓劇般的異國戀開花結果,也讓喜歡許茹芸的粉絲們跟著感染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