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金像獎 劉嘉玲封后.謝霆鋒稱帝

綜合報導

  第3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昨天晚上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今年的影后一如各界預期,由通天神探狄人傑裏,飾演武則天的劉嘉玲奪得。影帝則由在線人中,表現出色謝霆鋒抱走。

  捧著影帝影后的獎座喜悅神情,全寫在謝霆鋒和劉嘉玲的臉上,5度提名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的劉嘉玲。今年終於以通天神探狄人傑中的武則天一角奪后。雖然之前有傳言影后早已內定是她,但絲毫沒有影響劉嘉玲的好心情,還在記者會上大開玩笑。

  至於在線人中演技精湛的謝霆鋒,則奪得了影帝,首次入圍最佳男主角,就打敗周潤發、梁家輝等一票硬底子演員,讓他大感意外。得獎名單揭曉時謝霆鋒還愣了老半天,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上台領獎。典禮前的星光大道也是熱鬧非凡,吳彥祖、任達華、李心潔、湯唯、周潤發。全都盛裝出席。

  謝霆鋒則和嬌妻張柏芝,一塊在紅毯上恩愛亮相,由於有傳言說張柏芝懷了第三胎,她的寬鬆長禮服立刻引發大家聯想。不過張柏芝則是微笑否認,而雖然沒有老公梁朝偉的陪伴,但一襲白色長禮服的劉嘉玲,在3億台幣的卡帝亞珠寶襯托下,仍然是眾家媒體囑目的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