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6 18:58

心臟有異物! 庾澄慶開刀觀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哈林庾澄慶傳出心臟有問題,庾澄慶最近因為常感到胸悶心悸,昨天住進台北榮總,上午進行微創手術,回到加護病房觀察,對此哈林的經紀人周智惠低調表示只是例行檢查,不願大家擔憂,但相較於前妻伊能靜前天才傳出明年要嫁給大陸演員秦昊,真的是離婚夫妻兩樣情。

  兩個月前站上小巨蛋開唱,哈林庾澄慶吊鋼絲展現好體力,但沒想到不老頑童竟然傳出心臟有問題。台北榮總心導管室,病患名單上寫著庾O慶的病患,就是哈林,前一天入院周二上午進行微創手術,恢復良好,雖然哈林的經紀人表示,只是例行檢查,但據了解哈林這半年,常感到胸悶心悸,檢查發現心臟有異物,擔心會跑到腦部,造成腦中風,才會即早處理。

  但53歲的哈林,平常熱愛運動,相當注重保健,對自己要求高,雖然常健身還是積勞成疾,但對照前妻伊能靜離婚之後搭上小十歲今年才35歲的大陸演員秦昊,還在土耳其點頭接受男友求婚,兩天前還宣布明年二月要出嫁,在這個時間點哈林卻住院,巧合的時間點也成為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