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5 18:58

山寨林俊傑接商演 2年海撈700萬

宋燕旻 林志純 報導

  模仿藝人,模仿的好會引起話題,但如果打著名號招搖撞騙,那可是會吃上官司,你看看這名男子,是不是歌手林俊傑?其實他是山寨版,這名大陸男子,是個DJ,因為長相和歌聲,都酷似林俊傑,這幾年冒充本尊,在不少酒吧跟夜店演出,不少粉絲都受騙,兩年來就這樣騙了700萬台幣,另外,歌手鄧超,上哈林的節目,當場模仿起哈林的表演,像不像呢?帶你一起來看。

  深情唱著招牌歌江南,但仔細看這個林俊傑怎麼長得比較胖,原來他是大陸的DJ叫做范一賢,就靠著長相歌聲神似JJ,上遍各大模仿節目!雖然留著跟JJ一樣的髮型,也刻意模仿唱腔,但根本尊比一比,山寨版的比較胖之外,兩人剛好都是單眼皮也有酒窩!相似度高達80%,也讓范一賢,冒充本尊,在大陸夜店酒吧演出,估計這兩年就賺進700萬台幣。

  不只粉絲受騙,JJ的唱片公司也打算蒐證走法律途徑,但鄧超的模仿,卻是讓本尊哈林,都被逗樂,重現92年,哈林唱春晚的經典畫面,鄧超的動作,表情跟衣著,幾乎都跟哈林一模一樣,也讓哈林很滿意。在本尊面前,學得叫好才叫高竿,但如果打著本尊名號招搖撞騙,那可是犯法行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