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0 18:58

央視春晚也哈韓 李敏鎬.哈林飆歌

綜合報導

  下星期四就是除夕,每年都很受矚目的央視春晚,現在節目單出爐,最受矚目的,就是目前走紅亞洲的南韓偶像明星李敏鎬,將和台灣歌手哈林庾澄慶同台高歌,合唱流星花園主題曲「情非得已」,這也是首次有韓國明星登上春晚。

  因為韓劇「繼承者們」暴紅的男主角李敏鎬,在大陸也是紅翻天,新年願望好多人想跟他一起過年。除夕夜打開電視,央視春晚成了圓夢天使,李敏鎬將跟台灣歌手哈林庾澄慶同台飆歌,獻唱「情非得已」,哈林唱中文版,而李敏鎬唱韓文版。原來曾經演出過韓版流星花園的李敏鎬,早就唱過韓版主題曲「情非得已」,這次除了唱韓文外央視透露,李敏鎬也會唱部分中文歌詞給大家驚喜。而這也是首次有韓國明星登上春晚舞台。

  另外,大陸選秀風狂吹,李玟、林志炫也將領軍14位選秀選手,跟導師、歌手接力合唱開場。央視預告,將會以李玟這一首「想你的365天」拉開序幕,要在馬年走溫馨路線,用好聲音陪大家過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