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1 18:58

力挺占中行動 香港媒體別黃絲帶

楊茜雯 盧松佑 報導

  香港佔中行動,警察對手無吋鐵的香港民眾發射催淚彈,一幕幕畫面。

  遠在韓國仁川採訪亞運的香港媒體們透過網路看到了,好揪心,無法,趕回香港,只好自發性在胸前別上黃絲帶,力挺佔中行動,就有香港記者表示,自己的親友全都走上街頭,甚至有人受了傷,工作在身無法回香港,讓他心急如焚,「我今天專程去買的」,專程早起,買黃絲帶,發給同事們,一個個別在胸前,來韓國仁川採訪亞運的,香港記者們,專注工作的同時,心裡更焦急。

  因為,香港20萬佔領中環活動,警民對峙,百姓遭受催淚彈襲擊,不懂才離開幾天,香港怎麼變成這樣,「不知道香港怎麼變成這樣」,「這個裡有最新的訊息」,工作空檔急忙,打開手機網路,掌握佔中現場第一手資訊,因為他們的親朋好友,都全都上了街。

  不能回家,和香港人一起站在街頭,只能透過一個個黃絲帶,告訴全世界,香港人要民主,這次真的拚了,「香港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