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5 18:58

演唱會被"卡掉" 謝金燕委屈落淚

邱君萍 張夢熊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第四屆「大彩虹音樂節」昨天晚上在高雄真愛碼頭熱鬧登場,活動安排不少重量級卡司,包括楊乃文還有資深創作哥手羅大佑,也帶來一連串燴炙人口的歌曲,最後由電音女神謝金燕壓軸,但是,沒想到,因為前面活動拖延到了時間,就當謝金燕準備要唱壓軸歌曲姐姐時,時間已經超過法定的十點鐘,先是男主持人上台把謝金燕請下台,接著麥克風又被關電,讓謝金燕在台上好尷尬,台下陷入一陣暴動。

  資深創作歌手羅大佑,一首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台下歌迷粉絲情緒越來越HIGH,緊接著電音女神謝金燕來了,一開口立刻讓全場HIGH翻了,從眉飛色舞到嗶嗶嗶,就當大家情緒最高漲,等著謝金燕帶來的「姐姐」,主持人上台要請走謝金燕,說活動已經超過晚上十點,現場歌迷開始噪動,謝金燕心疼歌迷想唱下去。

  可是主辦單位也來硬的,先是麥克風被關電沒聲音,接著舞台燈也全關一片黑漆漆,台下粉絲不願散場去,現場開始傳噓聲跟飆罵,主辦單位眼看群眾就要暴動,舞台燈再度亮起再把姐姐請上台去,謝金燕委屈的含著淚,唱完姐姐現場歡聲雷動。

  散場時還是聽到罵聲連連,不少人喊著要退票。等了一個晚上就為了謝金燕,沒想到是這樣難堪的場面,今年大彩虹音樂節大卡司齊聚,卻在第一天就惹出爭議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