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7 12:14

潔西卡退少時 代言個人品牌

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潔西卡退團單飛後,昨天在緋聞男友的陪伴下現身上海,以設計師身分,為個人品牌代言,其實她的經紀約還在SM公司,但這次活動沒向公司報備,而少時最新的單曲MV中,潔西卡的畫面沒有被刪掉,影片中她流淚唱著WE ARE ALWAYS ONE,我們永遠是一體,最後一次的9人合體,讓粉絲好不勝唏噓。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潔西卡退團,讓粉絲震驚,而潔西卡單飛後,昨天在緋聞男友的陪伴下、現身上海,以設計師身分、為個人品牌代言,其實她的經紀約還在SM公司,但這次活動沒有向公司報備,不過少女時代最新的日文單曲MV中,潔西卡的畫面沒有被刪掉,影片中潔西卡流淚唱著WE ARE ALWAYS ONE,我們永遠是一體,最後一次的9人合體,讓粉絲好心酸。

  潔西卡退出少女時代後,第一次公開現身,是以設計師的身分,出席在上海的個人品牌活動,不過問題都是由活動公司發問。避開敏感議題,潔西卡似乎沒受到退團影響,這次還是由緋聞男友權寧一陪同到大陸。雖然潔西卡不再是少時成員,但經紀約還是屬於SM,這次活動竟然也沒向SM報備。不過SM在少女時代最新的日文單曲MV中,卻沒有刪掉潔西卡的片段。潔西卡留著眼淚,高唱WE ARE ALWAYS ONE,我們永遠是一體,這也是少女時代最後一次9人合體MV,潔西卡的歌詞,偏偏就這麼敏感,讓不少粉絲看了心酸又不勝唏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