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3 18:58

亞洲第一美! 少女時代潤娥奪冠

宋燕旻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誰是亞洲最漂亮的女生呢?大陸網站依照人氣、形象等多方考量進行評分,讓網友投票,冠亞軍分別是少女時代的潤娥跟潔西卡,大陸女星劉詩詩拿下第三,台灣只有林心如擠進前十名。

  秀氣的臉跟纖細的好身材,少女時代潤娥代言接不完,人氣有多夯?看看大陸網站票選亞洲十美,第一名就是她拿下八百多萬票,穩坐冠軍。好姐妹潔西卡拿下第二名,也讓少女時代成為最夯女團。

  網站依照人氣,形象做評比,若曦風潮讓劉詩詩穩坐大陸新四小旦,加上熱戀吳奇隆話題性高,成功拿下第三名。第四則是大陸女演員鄭爽,才22歲,很年輕,一旁的楊冪則是第五名,但很特別的是,鄭爽是前十美中,唯一承認整形的,對於再造的美貌有自信,網友對於人工美也選進去。第六名一樣也是少女時代太妍,接下來是大陸藝人楊鈺瑩,跟唐嫣。比較特別的是林心如,因為在大陸發展多年拿下第九名,演戲、製作,多元發展,也是唯一入選的台灣人。第十名則是演出韓劇「繼承者」爆紅的朴信惠,這些亞洲十美,幾乎跟人氣成正比,就看看裡頭有沒有你心中的NO1。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