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8 12:14

4Minute性感破表 5妞人氣旺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韓國女子團體4MINUTE,五位成員當中,最知名的就是前WONDERGIRLS成員泫雅。在泫雅跟PSY,合拍了江南STYLE的MV之後,成立五年的女子團體4MINUTE,合體表演、也越來越受矚目,包括智賢、嘉允、祉潤還有昭賢,都各有自己的表演風格。

  江南STYLE騎馬舞,泫雅身段柔軟,女人味十足,魚幫水水幫魚,PSY的這支MV,全球點閱率也跟著攀升,泫雅到底是誰,很多人這時候才開始注意,5年前,泫雅離開女子團體WONDERGIRLS,和智賢、嘉允、祉潤還有昭賢,另組女子團體。

  4MINUTE的意思,是台上四分鐘之內,他們會展現不同的個人魅力,事實,的確如此,不論是蛇蠍美人,或是浪漫飄逸,都讓人眼睛一亮,4MINUTE,不再只是"泫雅待那個團體",而是讓歌迷發燒的組合,教室練舞,看起來穿的輕鬆,卻也都是精心排練,出道5年的「4MINUTE」,對很多韓國團體來說,已經超過"有效期限",但是這5位性感火辣的團員,人氣越來越旺,逆勢越來越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