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8 12:14

4Minute演唱會意外 16死11傷

張樂 編譯  / 台北市

  南韓偶象團體、4MINUTE演唱會、傳出意外,觀眾為了欣賞演出,爬到通風口鐵網上,結果鐵網、撐不住大家的重量而崩落,站在上面的人、立刻摔到4層樓高的停車場,總共造成16人死亡、11人重傷。

  鏡頭焦點原來對著舞台,突然向左移,意外發生了。慢速度播放,有人在傾斜的鐵網上掙扎;有人伸出援手拉人一把;更多的人靠上來向下探。從高處看,意外現場是地下停車場的通風口,原本用鐵網完全封閉,現在有三分之二的鐵網崩落到20多公尺深的地下四樓停車場。

  當時上面站立的觀眾有20多人跟著摔下去。救難人員趕到停車場,就地搶救,但有16人來不及送醫,另外有11人傷勢嚴重,生死難料。這起意外是南韓渡輪世越號沈沒事件以來最大的公安意外,當局立即派員搜證調查。據了解,流行樂團4MINUTE辦露天演唱會,匯集了七百名粉絲,偏偏有人要站得更高、看得更清楚而爬上了通風口,二、三十人加總的重量不輕,加上在上面唱唱跳跳的力道,鐵網無法承受重量而坍塌,造成慘重死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