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3 12:00

韓團B1A4襲台 200粉絲接機陷瘋狂

楊諮宜 報導  / 台北市

  韓國男子團體「B1A4」2度來台,吸引200多人接機,粉絲一看到偶像瘋狂尖叫,還有粉絲激動的把偶像團團圍住,場面非常混亂。5位大男孩很有禮貌地向大家鞠躬問好。預定今晚會到南港101辦演唱會。

  沒錯聽到這種尖叫,就知道又有韓國OPPA來台了,讓這麼多迷妹,激動到快瘋了的,就是韓國男子團體B1A4,這五個大男孩,星期天就要登上南港101辦演唱會,除了門票賣得不錯,更有不少粉絲愛相隨,一路跟著偶像坐飛機,甚至還和保鑣發生推擠衝突,這名金髮粉絲不斷想突破重圍,和OPPA自拍一下,不過還是失敗,倒是這個男粉絲,成功用借位的方式,拍到一張,興奮的情緒全寫在臉上。

  不過B1A4接機粉絲實在是太多了,從出關到機場大廳,通通都被塞爆,擠到記者連攝影機都拿不穩,大家可別急,想親眼目睹他們的帥氣,買張票看演唱會,比較實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