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4 11:49

東京影展開幕 動畫片最吸睛

邱韻如 編譯

  第27屆東京國際影展開幕,今年主題著重在動畫片,不但有真人大小的多啦A夢、和HELLO KITTY走紅毯,連日本首相安倍晉出現時,也有鹹蛋超人先開道。

  第27屆東京國際影展,昨晚開幕,今年影展重於動畫片,不但有多啦A夢和HELLO KITTY走紅毯,就連日本首相安倍晉出現時,也有鹹蛋超人先開道。今年有15部電影參展,評審團也將從中選出最佳影片。

  張著大大的嘴巴,多啦A夢帶著數十位小朋友,夾著超高人氣走紅毯,開心跟大家揮揮手,第27屆東京國際影展,盛大展開,HELLOO KITTY也精心裝扮出場,不過這個巨大機器人是誰咧,他可是這屆影展開幕片,大英雄天團裡的主角,電影描述一名日本小男孩,和他的機器人,打擊犯罪的冒險故事,製作團隊,甚至迪士尼創意總監約翰拉撒特,也都現身出席,以東京為靈感來源。這屆影展也特別著重動畫片,許多動畫人物都現身,首相安倍晉三走紅毯時,更有鹹蛋超人護駕,為期一星期影展,將從15部參展電影,選出最佳影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