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4 11:49

出席亞帕運 劉德華"同場"表演

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香港天王劉德華,以香港殘疾人奧委會副主席的身分,到南韓仁川2014帕亞運動會觀賽,同時擔任頒獎嘉賓,劉德華在場上看到輪椅舞蹈比賽,還忍不住跟著跳了起來。

  關懷弱勢不遺於力的天王劉德華,以「香港殘疾人奧委會」副主席身分,到韓國仁川參加「2014帕亞運動會」,除了為運動員加油打氣,同時也擔任頒獎嘉賓,在場邊觀賽的他,看到場上的輪椅舞蹈比賽,也忍不住技癢跟著運動員跳了起來。戴著帽子,穿著紅色運動夾克,天王劉德華現身韓國仁川機場,不少韓國粉絲特地來接機。「我會去看他們得比賽,所有都是奧委會安排」。這回飛到仁川,就是要來參加2014帕亞運動會,特別以香港奧委會副主席的身份,來為大家加油也擔任頒獎嘉賓,劉德華這次不一樣一起參加,在場邊觀賽的他非常投入,除了看到選手在雨中完賽後,幫選手披上外套,看到輪椅舞蹈的比賽,也忍不住技癢,身體跟著音樂搖擺,這回可能是因為劉德華到場助陣,香港選手的獎牌數也突破上屆成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