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7 18:00

「等我回來」 潘瑋柏臉書報平安

「等我回來」 潘瑋柏臉書報平安 | 華視新聞

羅旺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上週五藝人潘瑋柏因預演意外,造成頭部受傷,導致週六在小巨蛋的個人演唱會取消,今(27)日潘瑋柏在臉書上向各位歌迷致歉,表示感謝各界的關心,更向歌迷喊話「等我回來」。

潘瑋柏上週五在小巨蛋,因頭頂撞擊到鐵架,造成頭皮撕裂17公分且有腦震盪,緊急送醫後,情況才回穩。回憶當下撞擊的狀況,潘瑋柏在臉書上表示,「當我受傷的那一剎那,腦袋一陣暈眩,眼前也突然泛黑。 我告訴自己一定要睜開眼睛不然可能會再也醒不來」。

不過醫生向他表示,恢復情況良好,稱「命大」,潘瑋柏也感到很慶幸。也向歌迷朋友表達歉意:「我的粉絲,對不起。我知道有很多人是從遠處來看我演唱會的,我知道很多人請了假就為了這一天, 我知道很多人等了這一天很久,真的對不起」。

潘瑋柏也表示作為藝人,他希望每次一演出都能夠追求更好,希望粉絲看完演唱會後覺得很「值得」。並承諾歌迷等他康復後,一定會再回小巨蛋。

(圖片翻攝自潘瑋柏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