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1 18:56

為演唱會拚了! 潘瑋柏吊鋼索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歌手潘瑋柏本週六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為了帶給粉絲視覺享受,他特別花了一個月苦練高空特技,吊鋼絲表演旋轉等高難度動作,讓他笑說一開始因為吊鋼絲,真的雙腿痛到都紅腫破皮,連走路都會卡卡相當辛苦。

  為了演唱會,潘瑋柏真的是拼了,吊鋼絲彈跳上二樓的高度,展現高空特技。轉圈、倒栽蔥,通通難不倒潘瑋柏,為了讓粉絲驚奇,潘瑋柏練了一個月,危險動作,就連好友楊丞琳看了都尖叫連連。

  光看就替他捏把冷汗,雖然楊丞琳也曾經在演唱會上,挑戰過倒吊唱歌,但這回潘帥又多了不少動作,難度也大大提高,自嘲是太陽馬戲團等級,但現在藝人演唱表演花招多,JOLIN蔡依林鋼管、體操早就見怪不怪,郭富城跳彈簧床,阿妹搭上熱氣球,潘瑋柏輸人不輸陣,演出高空特技,也練出一身傷。

  搶噱頭讓演唱會,不只有聽覺享受,要讓粉絲看得過癮,歌手也只能把自己當成超人,才能吸引觀眾買票入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