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7 12:14

撞孫燕姿舊衫 郭采潔好復古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金鐘獎頒獎典禮,女星的衣著永遠是話題。藝人郭采潔在星光大道上穿的浪凡禮服,竟然被發現,孫燕姿9年前的金曲獎就穿過,撞衫撞到舊衣服,真的有點糗;而星光大道主持人吳怡霈,不斷拿女藝人身材做文章,看到每個人都叫姐,則被點名沒做功課,主持空洞。

  金鐘獎頒獎典禮前天晚上落幕,但也被發現,藝人郭采潔星光大道上穿的浪凡禮服,跟孫燕姿撞衫,2005年孫燕姿領金曲歌后,身上穿的就是同一件,也讓郭采潔被笑說真的很復古;另外,星光大道主持人吳怡霈不斷拿女藝人身材做文章,看到每個人都叫姐,則被點名主持空洞。

  金鐘紅毯星光,郭采潔復古髮型,配上浪凡低胸露背禮服,優雅中又帶點俏麗,但沒想到,這件衣服卻跟孫燕姿撞衫。早在九年前的金曲獎頒獎典禮,孫燕姿上台領女歌手獎,當時身上穿的就是同一件衣服。2005年的秋冬設計,郭采潔今年再度重復穿,會不會真的太復古了點?雖然品牌表示,禮服被穿去走星光,都會列冊,但頒獎上穿就沒紀錄,才會讓一件禮服兩穿,有點掉漆。但金鐘紅毯,除了撞衫,還有撞款。像是天心,平口洋裝微露事業線,但過去她三金選擇的禮服,也大多是類似顏色類似款,被說今天穿的依舊「很天心」。

  但第49屆金鐘獎,順利落幕,也被發現有小缺失,像是星光主持人吳怡霈,碰到女藝人幾乎都姐來姐去,而且很多重點都鎖定在身材,也被認為內容空洞;雖然吳怡霈事後表示,自己有做功課,但比起星光主持熟面孔楊千霈,也稍嫌專業知識少了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