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4 19:00

潘瑋柏彩排摔地 撞頭大出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手潘瑋柏驚傳意外消息,在24號凌晨,為了演唱會彩排高難度的"高空特技",卻因為反覆練習,體力不堪負荷,竟然一不注意,摔了下來,撞擊到頭部,大量出血,緊急送醫發現,他頭皮有十七公分的撕裂傷還有輕微的腦震盪,目前還在住院當中,25號的演唱會也只能宣布取消,不少藝人朋友也相當關心。

  痛到不斷的哀,工作人員趕緊將綁著鋼絲的潘瑋柏,小心翼翼放下,意外的第一瞬間,因為撞擊頭部,造成大量出血,連當時包頭的大毛巾,都血跡斑斑,原來是24號凌晨一點多,潘瑋柏在進行演唱會彩排,不斷反覆練習高空特技,疑似是因為體力不堪負荷,才會從上頭重摔到地面。

  當時潘瑋柏,就是在鋼絲上,進行這樣的翻轉動作,整個人倒撞重擊頭部,才會嚴重受傷,還好送醫時,潘瑋柏還意識清楚,能自己走上救護車,但頭上有十七公分長的撕裂傷,還有輕微的腦震盪,經過兩次的手術,還得住院觀察,也讓唱片公司緊急宣布,取消25號的演唱會,除了歌迷擔心,一群明星好友更著急,合作過的楊丞琳陳妍希王心凌,也紛紛在臉書發文關心,都希望潘瑋柏能快點好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