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豬哥秀 寶「豬」未老戰第一

華視豬哥秀 寶「豬」未老戰第一 | 華視新聞

羅旺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萬眾矚目千呼萬喚,華視今(30)日幫「天王巨星」豬哥亮舉行簽約記者會,豬哥亮以復古勞斯萊斯入場,氣勢非凡,讓他笑說:「今天感覺真的很爽,我會為這節目好好拚命」。

華視新綜藝節目「華視豬哥秀」,將在每周六晚間八點播出,對於再度出戰黃金周末時段,豬哥亮表示自己一定會用力拚,請大家為他加油打氣,多支持這個節目。由於之前罹患大腸癌,被記者問到身體健康時,豬哥亮笑說:「身體OK」。

豬哥亮提到,新節目會邀請許多大咖藝人,包括隋棠、郭采潔、吳克群等人,都是他會邀請的藝人名單。而對於老搭擋陳亞蘭,豬哥亮也展現「豬式幽默」表示,這次又找她一起主持也是無可奈何,是因為老婆有交代不能找漂亮的小姐。

華視總經理王麟祥,對於老朋友豬哥亮入主華視十分期待,表示這一段時間我們都在等彼此,強調要與豬哥亮再度打造華視「綜藝王國」的名聲,嗆聲讓其他對手「輸到脫褲」。

感性的豬哥亮最後也提到,他要為了自己的老婆、女兒、兒子,會繼續拼下去,他在記者會簽約前,向記者媒體大聲呼喊「兒子,老爸為你拚這次」,隨即話鋒一轉向女兒謝金燕溫情喊話:「歡迎你來上爸爸的節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