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0 19:14

豬哥亮復出主持 週六看華視

彭佳芸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綜藝天王豬哥亮,在華視大力邀約下,復出主持週六八點檔華視豬哥秀,重接主持棒,我們獨家專訪中,豬哥亮說自己會拚盡全力,尤其自己得了大腸癌,一定要拿出不一樣的節目內容給觀眾看,他也說這次主持也是為了自己的家人,希望可以盡力照顧老婆、兒子、小女兒謝金晶,而談到謝金燕,豬哥亮也再次親情喊話,希望女兒看看他,也希望等到謝金燕上節目。

  豬哥亮應華視重金禮聘,復出主持華視豬哥秀,本來因為罹患癌症,決定休息,豬哥亮說真的是因為華視誠意十足。豬哥亮也拿出十足誠意,找來他最棒的搭檔陳亞蘭一起主持,為了衝收視率他也親自敲藝人的通告,重量級大明星,都會是節目嘉賓。

  而且這次做節目,不只為了觀眾,豬哥亮也是為了自己的家人。要為老婆,為兒子,還要幫女兒謝金晶一把,而談到女兒謝金燕,豬哥亮也真情流漏。多年來還是沒有跟謝金燕破冰,豬哥亮坦言自己生了病,真的很希望女兒原諒他,更希望有機會,兩人在節目中重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