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0 12:07

豬哥亮在華視 週六陪您歡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綜藝天王豬哥亮,重新復出主持。華視重金禮聘豬哥亮,將在黃金時段,周六八點檔,與老搭檔陳亞蘭一同主持最新華視綜藝節目,今天下午正式簽約,製作費高達230萬,不惜砸重金,做出最優質的節目。

  為了再造華視綜藝王國,華視總經理王麟祥重金邀得豬哥亮復出螢幕,在周六8點檔與老搭檔陳亞蘭主持,兩方將在今天下午正式簽約,並且公布節目名稱,而每集製作費高達230萬,華視不惜砸重金,就要提供觀眾朋友最好的綜藝節目品質。

  搞笑中又不失感性,特有豬式主持風格,風靡老老少少,還有好友陳亞蘭一旁話接得巧妙,兩人十足默契更是節目收視保證,現在經典組合,即將重現華視。在華視總經理王麟祥重金邀約下,豬哥亮復出螢幕,在周六8點檔與老搭檔陳亞蘭主持,兩方將正式簽約。

  祈求女兒謝金晶發片順利,豬哥亮一直都是媒體寵兒,更是綜藝節目靈丹。原本豬哥亮躲賭債,消失螢光幕多年,2009年復出主持「豬哥會社」,之後跳槽接下「萬秀豬王」節目,收視平均高達4.59,坐穩同時段冠軍寶座多時,華視重金禮聘,斥資一集製作費230萬以上,要提供最好的綜藝節目給觀眾,讓大家笑哈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