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2 11:49

20億身家全信託 錦榮不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后蔡依林跟錦榮交往4年多,到底能不能開花結果?之前男方表態說,沒有求婚打算,引起JOLIN粉絲不滿。現在周刊爆料,原來JOLIN身家高達20億元,可說是歌壇女首富,但蔡爸爸為女兒著想,據說將蔡依林多數財產通通信託,以防JOLIN婚前散財,或是離婚後被分走一半財產,引起推測,難怪錦榮會高調說,還沒要結婚。

  天后蔡依林越來越做自己,新歌MV中,調侃自己被傳整形,還在裡頭說自己和錦榮是最萌的身高差,這樣高調認愛,錦榮卻說,沒有求婚的打算,讓JOLIN粉絲好不滿。現在周刊爆料,錦榮這樣說是有原因的。原來蔡依林貴為天后,身價高達20億元,可說是歌壇女首富,不過蔡爸爸早就將蔡依林的大部分財產交由多家銀行信託,JOLIN婚前不會亂花,也防止一旦離婚,會被分走一半財產。

  錦榮和JOLIN交往以來,頻頻被說是高攀,最近靠著《小時代3》翻身,加上跟JOLIN的財產沾不上邊,難怪會高調地說,還沒打算把天后娶進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