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6 09:35

Jolin哭了! 好殺的劉嘉玲 一句話逼哭!

Jolin哭了! 好殺的劉嘉玲 一句話逼哭!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我呸"變成"我哭"!天后蔡依林被誰弄哭了?!蔡依林(Jolin)新歌《第三人稱》的MV找偶像「戲劇天后」劉嘉玲跨界合作,劉嘉玲在MV中對著Jolin說:「妳做得很好!」讓Jolin想起過往奮鬥艱辛,當場飆淚。Jolin大讚劉嘉玲是「戲霸」,氣場強大,光是一個眼神就讓人懾服不已。

新MV中, Jolin分飾「導演」與「演員」,劉嘉玲則演她心中充滿智慧的完美女人,為她解決愛情困境,Jolin的內心戲頗重,有一幕她飾演的導演,從電視看著自己演的女角色畫面,嘴裡說著台詞:「我該挽留他嗎?」讓Jolin突然淚崩,事後她解釋,是被氣氛感染,沒想到什麼事。

兩人對手戲其實不多,但過程中有好幾次劉嘉玲一句台詞也沒有,光用眼睛定定看著Jolin,那「眼技」就讓Jolin無法招架,忍不住驚呼:「這就是被戲霸電到的感覺,真的是一場震撼教育,嘉玲姊的眼神,彷彿看進去靈魂深處,整個被看透的感覺真的讓人全身發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