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6 12:14

劉嘉玲跨刀拍MV Jolin飆淚!

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歌壇天后蔡依林推出新專輯,新歌MV找來影后劉嘉玲跨刀合作,兩人對戲時,蔡依林說,劉嘉玲氣場太強大,光是一個眼神、一句台詞就讓她熱淚盈眶;另外,蔡依林的前緋聞男友周杰倫,也要有新作品了,12月將到倫敦拍攝好萊塢電影「出神入化2」,跟摩根費里曼一起飆戲,也是他進軍好萊塢的第二部作品。

  蔡依林新歌MV第三人稱,自己分飾兩角,演出導演跟女演員,拍攝內心感情世界,還找來影后劉嘉玲跨刀。劉嘉玲演技了得,光用幾個眼神、幾句話,就能把蔡依林給弄哭,彷彿看進靈魂深處,讓蔡依林演技大爆發,還被劉嘉玲讚美,可以去演舞台劇。

  但演戲演得好,前緋聞男友周杰倫也被肯定,確定接演好萊塢電影「出神入化」第二集。首集電影,魔術內容吸引周杰倫,讓他一口就答應,12月將到倫敦拍戲,演出全新角色,將跟摩根費里曼等大咖一起飆戲,這也是他繼青蜂俠之後的第二部好萊塢電影。當然,苦練英文的部分,有混血女友昆凌陪著練習,對話能力比起青蜂俠,肯定更進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