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蒜凍錯啦! 女主播被誤認應曉薇

凍蒜凍錯啦! 女主播被誤認應曉薇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沒有這麼像?!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應曉薇忙拜票拚連任,難道蹦出了一個雙胞胎姊妹花幫忙拉票?!

女主播張珮珊今天在臉書發文,「去買菜,有人跟我說『加油!』有人喊『凍蒜!』是的,各位鄉親,你們認錯人了,我真的不是。GG了.....」

我真的不是…真的不是應曉薇啦!此文一出,大家笑翻,有圖才有真相啦!張珮珊自己開了雙框,和應曉薇照片擺在一起,大家說吧!像不像?不少人認為根本不像,「你年輕漂亮,氣質非凡!」有人認為有些神似「像姊妹」,直接叫她「張曉薇嗎?」還有人說;甚至有網友拱她出來投入政壇,「既然這麼多人要您凍蒜,是否考慮乾脆出來選?」

看大家笑的這麼開心,張珮珊加碼附上另外一張雙框比對照片,是她和藝人王彩樺的超級比一比,「其實更好笑的,是被認錯成這位!有一段時間,因為髮型的關係經常被誤認,連手勢都一樣吼!」不過她說,她比的是五四三,王比的是三太子。看來張珮珊的臉真能撞‧從政壇撞到演藝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